如果不友好是規(guī)則,請(qǐng)問(wèn)什么是底線
近十年的三星旗艦使用經(jīng)歷。沒(méi)有一部手機(jī)超過(guò)兩年。始終感覺(jué)還不錯(cuò)。唯獨(dú)現(xiàn)在的n9剛滿兩年,更新完了卡頓,發(fā)熱,與我理解的旗艦差別太大了??戳司W(wǎng)友的帖子才想起來(lái),新機(jī)發(fā)布了??墒莝20n20,真正讓我心動(dòng)的東西在哪里呢,真的沒(méi)覺(jué)得多香。說(shuō)是這么說(shuō),換肯定是要換的,但三星這么大廠,對(duì)待這么多年的旗艦粉絲不能友好一點(diǎn)嗎,如果放棄了友好,是不是底線也就沒(méi)了呢?吃相要這么難看嗎?



